不太常登这个号,回复可能延迟,很抱歉

看校拟相关直接点下面这个tag就好↓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依旧是#校拟高中生paro# 具体人设见以前发表过的文章。


高考结束之后最先感觉到的应该是不真实感吧。没有狂喜,没有悲伤,没有如释重负,反而是坐在教室里走神了几秒。

“做了那么多花样百出的模拟,所以刚刚那个就是最终的了吗?”

一瞬间之前都还当着宝贝的,熬夜总结的厚厚的笔记本好像都不会再派上用场了。

过去所熟悉的生活也将要面临着改变了。


“喂,我告诉你,我今天考的可好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明年就是你了,别让我太小看你”

“嗯。”


北大学长其实正因为高考结束了,莫名地寂寞着。

所以清华明明放了高考假,却还是来找他了。

当然他们都不会把这些说出来的

- - - - - - - -

各位高考顺利!恭喜考完!

感觉校拟tag下有很多志在北清交旦等等的考生,希望你们能得到满意的结果

已经记不得自己高考结束后那些复杂的感觉了,但是并不是很开心的,可能寂寞和不舍才是最主要的,因为人生中视为最重要的东西有很多都将要面临更换,正是因为是如此重要的时刻,所以高三才是那样了不起啊w

如果问我几年前的那个今天我在干什么

我还在复习哦(。江苏考生高考有三天你们不知道吧(

评论(15)
热度(3466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6-08